我懷疑慈濟的磅秤專門陰我,
明明在家量都只有52點多kg,
為什麼每次產檢都會超出預期!
(是說前一天吃那麼多甜食不能怪人家XD虧我早餐還故意只吃一半!)

這次我體重又變成54點多,乍看之下跟上次產檢好像差了三公斤,
感覺很不克制...

但我明明什麼都沒吃啊!!!(翻桌)

果果這次體重1350g,比人家大10~14天,
持續追趕姐姐的進度中。(差不多時期懷奶茶時,我大約56~58kg,奶茶大概1300~1600g。)

單藍,在這種情況下國瑚醫生一定又開始念。
交代我不要吃宵夜(根本沒吃好嘛!!),
然後又一直很哀怨的口吻說我沒作糖尿篩檢所以不知道有沒有糖尿的可能...

原本很想皮在癢的反駁一下我真的沒有多吃東西,
可是怕他改把焦點放在糖尿病上,
我還是忍住了...

唉,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阿...

連我詢問他我最近尾椎不舒服之事,
他也能說還是因為我小孩太大,體重增加太快這樣...(懷奶茶時好像也聽過一樣的話 = = )
最後只說我可以泡個熱水盆,或用托腹帶...
然後又很無奈的說最根本的解決之道就是控制體重...

阿難道我現在是能減肥嘛!!!(怒)

而且今天我才知道原來剖腹開刀傷口也會隨著頭圍大小有所不同,
所以我上次傷口很大都是因為奶茶頭太大啦!!

最近尾椎真的感覺很像發炎那樣,平躺以外的姿勢感覺都會壓迫到尾椎骨...

可能也太勞累,常常覺得肚子很繃...很怕是宮縮。
(難得衛教士要衛教,新的手冊裡有多一頁是讓妳吃飽飯後平躺或靜坐可以測胎動的,
護士說得很恐怖,好像兩小時沒十次胎動真的很危險...問題是誰有時間可以沒事去測這個 = = )

總之感覺倒數開始,伴隨著暑期快進入尾聲,開學後就距離產期不遠囉,
開始要有心理準備> <

阿,我還有月子餐還沒想好啊!!!!!!
(我試吃過喜寶、玉膳坊跟好婆婆,好婆婆份量最少,口味倒是都差不多,喜寶比較清淡,玉膳坊最家常!所以應該會選紫莉月子經紀,可以吃喜寶也可以吃玉膳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