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是第幾個情人節?

假設一年過的有三個情人節,
2/14  3/14 和 七夕

那這個是我們過的第九個情人節了吧...

第一個情人節是8/22,我們交往快一個月之後...

你送給我的禮物很多,請我吃過的飯也數不清...

昨天我媽媽還在笑我怎麼沒收到花...
是的,你只送過我一次花,還是我自己要求的...
不過無所謂,反正花也不能吃...

雖然你請我吃得都不是豪華的情人節大餐,
可是幸福的滋味卻不會比別人少...

至於昨日的情人節,我們做了什麼?

沒有,應該有的都沒有,所以補在今天...

從昨天晚上就在想,那我要不要打扮一下呢?
你會想帶我去吃什麼?
雖然你總是說要尊重我,但是我相信我想吃什麼會吃什麼你應該都很清楚...

現在下午1點48分,
空...

然後我進而發現睡覺對你真的不是普通的重要...
偏偏我不能阻止你不睡覺...

所以我擅自主張的送了自己禮物,
我不要你補...一點意義都沒有...

我在你電腦裡看到第一次我情人節送你的禮物,
真的窮酸的可憐...
但是裡面的回憶很滿,很滿...

看完我發現我們都該自責,因為都在退步...

第九個情人節...
你的心是你的,而我的心因你而失望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