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終於把轉角遇到愛看完了。

很喜歡大S,更喜歡小豬...

雖然說劇情還是有不合理或是誇張的地方,
可是卻從頭到尾貫徹"轉角"。

有時候會覺得太巧合,為什麼就差一個轉角,或者居然可以在轉角遇上...

可是這齣戲叫做「轉角遇到愛」。

更何況人生本來就有很多不可預知的轉角,
或許我們也常常這樣和自己想見的人擦身而過。

心蕾說的對,公主也只是一個需要真愛的女孩。

感覺我就像那個金光閃閃大小姐,而你是平凡無奇的王子。

雖然我沒有大S漂亮,可是卻也差不多的被你服侍著。
雖然你不會煎蚵仔煎,可是你跟他一樣黑...(偷笑)

或許我不是真正的公主,但我是你的公主就好了,
而你究竟是不是王子也無所謂,並不是每一個公主都該跟王子在一起的。

這個故事結束了,可是還是很陶醉那兩個人快樂的世界裡。

誰不想看到快樂的結局?

至於那種打打鬧鬧、平凡甜蜜的愛情,就從我們之間演下去...

你,和我在一起幸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