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是「如果」也是「是否」。
都不確定,都令人猜忌。

如果你回去了,你是否會真的每天想我?
如果你沒有我,你是否會睡得不夠安穩?
如果你少了我,你是否會在深夜哭一場?
如果你離開我,你是否還有回來的時候?

我猜你回去了也許會每天想我,但僅僅思念而已。
我猜你沒有我可能你會睡不好,但偶爾幾次罷了。
我猜你少了我或許會大哭一場,但只剛開始會有。
我猜你離開我...回來?我們都不曉得。

就算你想我、睡不好、大哭了都遞補不了
我腦海你滿滿的你的溫度、模樣和疼愛...

就算你會回來...也改變不了我即將面對的,
無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