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等亞麻考試的時候睡一覺起來看到starbucks窗外一班班的捷運,
突然就冒出了這首詞。

((話說為什麼華研要挑星期四頒獎ˋˊ好想知道禮物是什麼XD))

《失憶的人偶》

坐在starbucks的咖啡座
我感覺昨天到今天什麼也沒變過
捷運一班一班的走
我記不得曾遺失了什麼
喔 我也忘記我又獲得過什麼

日子像火車般飛逝而過
生活也如初搭火車的孩子那樣懵懂
上一站的窗外還停留
卻不記得剛剛早已錯過
喔 明明那風景還清楚在腦中

能不能永遠當個失憶的人偶
不記得傷痛 也不記得快樂過
當承受深深的傷害之後
我想我只能當個失憶的人偶

能不能永遠當個失憶的人偶
能忘記笑容 也能忘記很難過
當承受深深的傷害之後
我想我只是一個失憶的人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