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發表一下感言,真開心我居然完成每天寫手帳的任務!
雖然才10天,卻已經顯現我無比的堅定毅力!!(哪門子的堅定毅力?)

在這裡我要感謝我的家人(感謝奶茶至今還沒撕掉我的手帳本),感謝社團裡的大家(都一直讓我燃燒)~
還要感謝........(一回到部落格就廢話一堆XDDD)

還是直接看一下手帳新手的手帳文好了XD

SAM_0223

1/1
我終於拿出塵封已久的拍立得~可是拍立得也太不顯瘦了吧!!
果然無法刪除重拍真是個壞處!!!!(心裡已經預算那台傳說中好用的LG了XDDDD)

and 我們家奶瓶一直打破一直打破,說實在,我覺得新年的一開始好像不太順orz

1/2
最近一直在捲分裝,其實捲分裝還蠻快的,只是要對齊真的是件需要十分專注的事情!!
無法想像分裝賣家到底都怎麼過活的...(攤手)

知音的綠色(他的名稱好隨便)真的好用!看到很多人用這個系列,真的很好抗啊!
可是我好像也沒必要買了三單的分裝後又買整捲orz到底是怎樣的鬼打牆啊!

SAM_0224

1/3
為什麼天天字都這麼多,根本不需要靠其他裝飾品填滿啊!
這到底是好事還是壞事(歪頭)...
這樣我就不用想怎麼裝飾,可是我的一堆貼紙跟紙膠不就無用了!!!
真是好困擾阿...

and 我真的蠻愛分享的~(當然是在我擁有很多的時候啦)
看到很多人想交換貼紙真是開心~(灑花)

1/4
回婆家吃飯,好久沒吃家常菜啦!!!
說真的我很想煮可是又很懶惰...
希望家庭主婦大神可以不要處罰我(哪來這種神?!)。

日本茄本人長得好可愛喔!!圓圓胖胖的~
吃起來QQ的~好好吃>///<

SAM_0225
1/5

這真是難得的空白頁啊!
果然就讓我很頭疼...

最下面的紙膠是我家旁邊金玉堂賣的~
還不賴~不太雷啦!
(後來一問才知道知音嫌她們太小間,不進貨。
她們只好自己進一些小牌子的紙膠~)

1/6
想在紙膠上寫字,阿恩鉤好像不太明顯。
得換種筆試試看!

最近一直被稱作"姐姐",說實在我很不習慣這個稱呼,
以往都是我叫人家姐姐的份~何時輩份也變大了!!!
(好像從暑假被叫小香姐開始......)
好啦,是該認清事實...過了25歲,的確在這個文具坑裡已經不是少女了orz

SAM_0226
1/7

去看很糟糕的糟糕博物館展XD
最糟糕就是華山也可以讓我一敗再敗~

不過小屁桃真的很糟糕,一小小捲90元,阿恩溝品質不是很好...
除了印刷清楚是好事之外,真的很容易撕壞啊!!

一旁的禁止標誌裡如果有"禁止購物"我應該會不斷的剪下來貼滿在我家電腦周圍,
還有我的外出包上!!!!!!!!!!!(唉,算了,有用嗎?)

1/8
如果沒做什麼特別的事,我其實蠻容易忘記自己做了什麼...
一整天就是太悠哉的過去惹。

沒辦法,人生到這個坎站,也沒什麼大起大落好說的。

既不用考期末考,也沒有帥氣男子可把,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已經在臉書上放滿女兒們的照片跟近態,
我手帳裡好像比較少提到她們耶~

SAM_02271  

1/9

唉。

那禿頭小鴨真搶戲,基隆小鴨爆掉,我發現我家的小鴨也頭殼破一個洞!
莫非這是種預言!!!!

1/10

小小兵真的好可愛~
看了一整天的電影都不會膩,我也算佩服自己XDDD
下面的小熊臉其實是週六早上去買貼紙簿時"順便"掃回家的orz

我覺得我應該投訴一下,為什麼金玉堂要開在我家隔壁!!!!!

SAM_0228

SAM_0229  
另外一本迪夢奇的小小格,就寫一些我突發奇想的怪東西。

格子雖然小,但是填滿外加畫畫感覺真愉悅~

好了,第一週的手帳文報告完畢!
希望繼續持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