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我現在在這裡想這麼多做什麼...

今天帶揪弟看醫生,
花了4佰換了一罐草莓味很重的藥...

揪弟很皮,不愛吃甜的,
所以怎麼草莓都沒用...

使盡了力氣才讓他喝下0.5CC的藥...

今天為了帶他我手就算斷了還是要提著走...
為了安撫他的情緒,
兩隻手都是他的抓痕...

一切自己來無所謂,
回到家想著:算了,結束鬧劇吧...
打算明天早上依舊五點起床,
這次我還是決定投降...

可是現在要11點了,一通電話都沒有...
不在乎我就算了,
難道連你兒子都不要?
打電話來問問他的情況很難嗎?

不管你在玩遊戲還是睡覺我都覺得該死!
我無時無刻都在想我們的關係,
難道真的要我直接的說,
我要的只是你一句哄騙的話而已!
如果這麼不想經營我們的關係...
大可以直接說,
這樣真的讓我感覺我是個白痴是個神經病是個瘋子!

該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