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就被挖去看隔壁學校的運動會 = = 

不過當然不是因為有很多補習班小朋友啦~
是因為我弟在那裡 =    =

(我還比較想看補習班的孩子們表演...)

不過一去真的是熟悉的場景阿~
從進場開始...
看到一班又一班的小蘿蔔頭走過,
突然感覺很感動,
因為自己離這樣的隊伍已經4年了...

看到我弟班上那些二年級的孩子蹦蹦跳跳的,
只覺得童年真好!
以前的畫面都飛逝而去,
像個懷念的老人一樣了我!

看到她們跳大會舞,
雖然不整齊可是超有活力超可愛^^
很可惜今天居然下雨,
所以我只能看她們班上表演,
其他年級的都沒看見ˊˋ

下次真的認真參與這種活動的時候,
應該就是我當媽媽了吧...
真的太感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