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滿心期待的要去找國瑚醫生報到,
我實在是很想知道他會不會跟我多說什麼。

事實上是,沒有!

我很佩服他每次從我走進診間開始,
所有台詞都可以一模一樣!
還有一定的順序跟流程,
這不禁讓我想起自己當電銷人員時,
常常背的話術...

奶茶這週體重跟我預估的差不多,
已經成長減緩許多...但也有3200g了!
如果再不生,大概就真的快4000g了=口=!!

照超音波時,奶茶大概已經放棄吸引國瑚醫生注意,
所以這次沒什麼太大的胎動。
(好可憐,小小年紀就對人失望XD)

雖然這次醫生有特別讓我看一下大腿骨,
啊恩溝我還是什麼都看不懂...

老公的解釋是,小孩變大啦,當然不可能像以前一樣可以全身看透透~
現在只能照得出局部~

恩...乍聽之下,好像也有幾分道理喔?

照完超音波,國瑚醫生終於要跟我解釋產兆...

結果他只是把孕婦手冊翻到產兆那一頁,
照著上面念了幾行,還叫我回家可以再複習一下...

然後說我可以開始爬爬樓梯,接下來就每週來看一次這樣...

最終結果是,我依舊五分鐘就出來了orz
(別人都看很久耶!!!!!)

而且下次掛號還真後面...排到76號是怎樣 = =?

看來最近要生的人很多,今天就看到好幾個肚子也很大的孕婦呢!!

最後,報告一個好消息,國瑚醫生總共重複了三次。
(還有我離開診間前,國瑚醫生還用輕快的語氣說:「恭喜啦!快畢業啦!!」)

那就是乙鏈球菌這關我也過了,可以少挨一針XD

今天晚上吃飽飯,老公陪著我一爬爬到七樓~
我一心只想著:拜託,快點讓我生完吧!!

 

Anyway,不要再猜我生男生了,怎麼大家看的方法都不一樣啊!
到哪裡都被猜性別orz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