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diary 0809

今天很難得的在床上賴到快十二點。

睡了一整晚沙發,還是有點疲倦。

也不是跟誰賭氣,
只是對於那個空間感到有壓迫。

想要安靜的,一個人好好睡覺。

又很難得的工作了,
可是沒有眼鏡真的好傷眼睛,
沒多久就視覺疲勞了。

人好像真的會變,
以前我有說不完的話,
現在打個日記都會詞窮。
以前每天都要喝個飲料,
現在拿著大罐的水一罐一罐的灌。

提起雙重人格,
今天認真的思考一下到底我跟學妹哪裡不一樣。

其實好像很難劃分,
卻又會在某個時刻清晰的辨認出兩人的不同。

學妹是專屬學長的稱呼,
但我現在覺得,就是23歲時的我跟30歲的我的差異。

我思考過會不會眼神也有差異呢?

大概全身氣場都會不一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