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放了三天假。
突然多了很多多餘的時間。
於是就靜靜的思考了很多事情。

 

想起曾經有好幾個人問我為什麼可以這麼勤勞的打網誌。

 

沒錯,我是任何一點小事都會想Po上來的人。
雖然現在懶惰很多。(笑)

 

其實,不知道為什麼,我從來不覺得自己會走得很遠。
雖然也不曾覺得自己會很短暫。

 

但是,就是感覺,或許我並不會把自己曾想過的未來都走過一遍。

 

面對寫網誌這個習慣,
還有拍了一堆的照片,
我慢慢發現這有另一種意義。

 

也許,哪天當我消失不見。
這些文圖可以證明我曾經存在著。
深深刻刻的存在著。

 

可以讓所有人都看見我曾和每個人走過的快樂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