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diary 0807

今天帶女孩兒們出去放風。

中午差點趕不上電影,
幸好果決提前下車在土城秀泰看。

其實看動畫片就是放鬆看,
尖叫旅社3也沒什麼好評論的XD

我只覺得他每次開趴的音樂都很炸...

不過有點不喜歡為什麼裡面要特別用很LKK的口音阿XD
可能是想表示真的很復古吧.....哈哈...

中午一樣在秀泰吃,墨西哥辣椒口味的蔥油餅蠻特別的。

再搭同一班公車去板橋新市府,
第一次來看兒童藝術節,果然暑假就是可怕。
平日都能爆多人.....

已經接近傍晚,還能烈日當頭...

帶孩子們繞了幾圈蓋了所有的章,
其實也沒什麼可以玩,因為到處都要排隊orz

加上奶茶很不耐熱,一熱就開始怪東怪西,
我一不爽就乾脆打包回家。

很奇妙的是,在今天出門過程中我突然又想起十月原本想去的東京。

然後我就覺得應該要去呀,
為什麼不去?

可是我又想起那晚很堅決的跟曾先生說不去,
自己還反覆問自己很多遍,
各種考量下,加上我的心態,就覺得可以不用去。

但現在卻一點也想不起來堅決不去的理由.....

可能是跟女兒們出來,就回到媽媽的身分,
很想多留點一起出來遊玩的回憶.....

快被自己搞瘋,真的是兩個腦袋.....

每天起床都在反覆問自己同樣的問題,
可是不同人設下,根本想到的點不同.....

到底哪一方會戰勝對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