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

從昨晚就擔心揪弟擔心到早上;
去上課發現課本被一個白目X女給偷了;
打電話給你,你睡覺中的那種對話讓我想打你;
心理課老師很不公平,我號碼後面我就天生衰阿;
中午吃了一塊很難吃、沒熟又很貴的豬排;
下午小考的成績還被兩個多事女批評;
回家又把揪弟的籠子多清一次,又惹了一身髒!

最雞掰的是,我發現我的錢又不夠了!負責照顧兒子還要花錢買牧草=.=
我媽自己把錢捐給他媽的金光明寺,然後居然回頭跟我拿了一百買早餐!
買了衛生棉和三包餅乾,其他的也沒什麼鬼了,
可是我還有暑修費要交,還有訂貨的一百多塊,我餓死好了!!
我的墨水還快沒了...讓我死了好了!
真的是幹到深處無怨尤!!

他媽的。

今天是誰的天啦?!

最近少惹我,為妙。

(我最討厭「不公平」!下次我耍脾氣的時候不要安慰我,那是個火上加油的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