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Crying


作詞:深白色
作曲:深白色

那天你跑掉後就不見人影
也沒有打電話來說I'm Sorry
以為是你買給我金沙巧克力
結果只是郵差叫我收掛號信

畢竟我還算是個性美少女
還是有我的形象需要顧及
朋友問起我都說 沒關係
其實我快撐不下去

Baby I'm crying 因為我竟然失去你
I'm dying 沒有你我不能呼吸
I'm lying 當我說 要走 隨便你
I'm crying 我好想你

我的生活變得complicated
每一個決定都有太多maybe
想要買一付還是兩付餐具
萬一你突然回到我的生命
我帶著兩付餐具回到家裡
寄件人還是沒有你的ID
變成啞巴的手機沒有簡訊
為什麼你都不關心

Baby I'm crying 因為我竟然失去你
I'm dying 沒有你我不能呼吸
I'm lying 當我說 要走 隨便你
I'm crying 我好想你

驕傲的孔雀已經變成小雞
非常委屈但是還在生氣
第一次覺得自己這麼不爭氣

crying 因為我竟然失去你
I'm dying 沒有你我不能呼吸
I'm lying 當我說 要走 隨便你
I'm crying 我好想你

Baby I'm crying 因為我竟然失去你
I'm dying 沒有你我不能呼吸
I'm lying 當我說 要走 隨便你
I'm crying 我好想你
--------------------------------------------------------
我以為這是新專輯的歌 = . =

沒想到聽深白色這麼久以來我都忽略了這一首...

剛開始聽到深白色是因為我知道深白色這個人是個作詞家,
但是唱歌的不是他。

這個女生的聲音不同於目前創作型女歌手的聲線,
跟阿霈一樣都讓我感覺很特別。

尤其是他們第二張專輯在曲風跟唱腔上又有很大的改變。
很適合自認為算女性化但是個性又很倔強的半公主系女生聽。

好了,現在才要來說這首歌。

其實我並不是會做這種舉動的女生。
一般來說只有兩種狀況:

第一,我說要走,可是我百分之百有自信你會來拉住我。
第二,我說要走,然後我真的就會走。

至於對方如果說要離開,要就是挽留不然就是揮手。

印象中沒有發生過不希望對方走還硬撐的,感覺那很冒險。

明明就不想分開,為什麼要硬撐阿?
然後才來哀怨對方怎麼這麼狠心、無情,
怎麼這麼不懂你的心思...

拜託,你都揮手叫人走了,不走還留著幹麻?

尤其是男人,應該很難料想到這麼心機的環節吧?!

所以,各位女生,有時候真的要誠實一點。
當然如果對方本來就是爛男人那就真的不用留住了。
揮手兼踹開就可以了...

可是對方如果是好物(?),那緊要關頭的時候就認份一點吧。
沒有什麼好賭氣的,不然後悔的還是自己阿!!!

恩,好了,其實我只是要介紹一下這首歌。
順便推薦深白色二人組。
((魏老師什麼時候要介紹我跟深白色認識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