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了一整天的班,
九個小時比便利商店八個小時還累人...
因為客人好少Orz...

而且腳真的很酸=口=
快斷掉的fu~

不過晚上過的很快,
有媽咪來探班,
扯著青青講了一大堆~
老實講我第一次看媽咪跟我的男友講了一大堆,
而且沒有開玩笑,
是很認真的在稱讚我...
這時候在一旁吃愛心晚餐的我就知道有哪裡特別的...

果然媽咪給青青89分,
不過媽咪說青青距離我未來的Mr. right超接近的,
讓她嚇到^^
所以只要把11分補滿,
我就可以出嫁了XD

真的在一旁很想哭,
覺得媽咪和老弟很關心我,
雖然沒有生活在一起,
心卻很相近...

最近很多客人說我很年輕XD喔呵呵~
都以為我才國中呢^^"
還有客人說我嘴甜,說我很可愛~
聽了真是心花怒放XDD

不過公司真的鳥...
如果不是因為喜歡這份工作,
加上有青青,
我早就翻桌不幹了!(為什麼要翻桌 = = ?)

阿! 今天青青送我第一份禮物,
其實對我來說價值很高了...
而且賣我們的年輕大姐(真的看不出來32歳= = 還一直說她賣仿冒的可是不要叫她老闆娘...會被抓XD)
還給我們少收50元^^
不知道是她真的不賺鄰居的錢還是因為我嘴巴甜??

總之很開心...

另外,笨亞麻...我的聲音有什麼好心疼的?
祇是沒吃東西而已= =
看一個一個替我擔心,
其實還蠻開心的,哈。
好啦~我會乖乖吃飯ˊ口ˋ
不要唸我~(閃~)

p.s. 腳真的很酸 = = 我的媽呀...今天還看到Nicky(以前同事)和專一的英文老師(忘記叫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