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漏掉一天 = = 

不重要...

今天的重點就是我睡覺可是耳邊一直傳來老師講課的聲音...

結果醒著的人不會,
我卻會 = = 
是我太神喵?!

今天老師一直聽不懂小S是誰...
一直問小ㄟ是誰 = 口 =
很誇張...

然後他今天報給我們兩個秘方:

1. 青木瓜燉牛奶
2. 冰酒釀+排骨

怪怪的齁? 廢話...他講反了 = =

是:青木瓜燉排骨+酒釀配牛奶

聽說很有效...青木瓜我聽過,因為我是受惠者XD
酒釀牛奶我改天試試看XD 不過沒吃過酒釀...
我家之前好像有@@

然後他今天說不要惹學商的女生,
因為學商的女生:心機重城府深,外表又單純...

我只能說十分認同XD

話說今天看爽報說巨蟹座有財運,
馬上對個發票就看見久違的兩百塊⊙口⊙

爽!!

恩...暫時想不到今天幹麻了 = 口 =

p.s. 老娘,妳的"霙"也可以唸做ㄐ一耶...想講很久了XD→好沒意義的注解 = = 
       另外痴呆犯了,忘記自己要幹麻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