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不累。

很無聊、很想你、很吵雜...

所以走著走著腳會酸,
站著站著頭會暈。

每隔5分鐘就看一次手錶,
因為現實的5分鐘對我來說像是半個鐘頭。

這幾天上班真的很瞎,
今天還有外星人在我後面集會= =
晚上是盲小姐在高歌,
沒人投錢只是鼓掌,
她也很激動的在感謝...

星期天的外勞和外籍新娘真的很多,
不是歧視,但是很想說妳們可以負擔得起嗎ˊˋ??

真的覺得總有一天我會死在地下街...
可是排班表的時候,
還是不怕死的幫你頂班。
不過先甘後苦,又先苦後甘...
(因為幫到你的忙很開心,可是上班很痛苦,不過領到錢的時候又很快樂^^)

但是但是...
以上說的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的印章去哪裡了啦...囧rz
我要領錢阿!!!!!!!!!
(持續傷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