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玩起新遊戲,
橘子自創的『封魔獵人』。

今天玩第三天,
基本上因為還在公測階段,
所以就算哪裡用起來不順我也就罷了...

不過真的讓我很讚賞的是不用錢創人物就可以很可愛喔> <
而且初心者的技能會讓一開始練功好練很多。

今天因為打小王所以一下子認識很多朋友,
超開心XDD
正咩好多~

至於練等速度我是覺得中等啦,
不算太快也不算太慢...
錢比較難賺就是了...但是因為物價也不是很貴=.=所以沒差...

當然一開始的遊戲一定有很多紕漏,
例如沒有回捲、技能設計不完善、沒有好友頻(瑪奇也沒有 = = )之類的...

但是我相信會再改善,
而且玩的人好多...

如果從公測就開始玩一定很帥氣XDD

唉唉...我玩過好多遊戲喔~
而這是我玩了第一次玩的武士,
終於知道肉盾的感覺XD(→因為我配點的關係,不然原本想玩弓手...一成不變的老人)

阿阿!! 這款遊戲好笑的是他的表情好可愛>///<
大家狂玩!! 哈哈~

我沒有拋棄瑪奇,其實還蠻想開看看...
但是一直在練等就忘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