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真的玩瑪奇也經過了...(我算算)
喔~大概3個多月了...
每天都上去跟公會的人團練和哈拉~
所以我就介紹一下我的可愛夥伴好了> <

(先告訴大家,不但現實中愛自拍...我連遊戲裡也是 囧! 所以才有那麼多照片 = = 
 可惡昨天和雷還有阿達打架的畫面居然沒拍...恨哪!!!)


↑呆遙美女
喜歡和雷鬥嘴> <但是可愛的不得了哪!!


↑欠揍阿達卡(香港同胞)
實在是夠欠揍...所以幾乎每天都會被我罵到 = = 可是其實是好人?!


↑機車格雷斯
雖然他的嘴巴很機車...可是他也是個好人XD 就是他帶我玩瑪奇的啦!!
很常用他的角色幫大家賦予捲~


↑我們的無情傷會長
有點搞笑...不過年紀都一大把了還喜歡亂衝!! 他的嗜好應該是把會員騙去地獄裡...


↑人在韓國的副會長樹樹(我猜是大家把榭看成樹...)
很會自high = = 角色跟我真像姊弟阿XD  也是個搞笑人物哪!!


↑會長夫人 音音
大我一歲,可是跟小朋友一樣很可愛喔> <跟會長實在搭不起來 = = 


↑lag女王 魔小兒
大家都叫他魔小或是小兒 都很難聽 囧rz


↑美女蝶蝶
感覺就是很有氣質的說^^


↑一學期只有10學分的閒人奧奧
每天都練功,但是人超好XD 曾發誓說網聚上要表演在電梯裡後空翻三圈然後劈腿,把腳抬到頭上最後單腳落地!!


↑熾熾
都好晚上線 = = 可是很有耐心?!(因為都能忍受阿達卡的一堆問題 = = )


↑臭餅乾
每次我上線都說是冷鋒過境 = = 還會叫我冷姊...可是講話頗好笑的XD 表情也超多 = = 


↑人物像人妖之格雷斯失散兄弟-雷雷
他可是被我頒發10張好人卡,直接換一張好人海報呢XD 可是和他鬥嘴時,他的嘴巴可不輸格雷斯 = = 


↑雷的親哥哥-安迪爾
和雷個性完全不同呢 = = 安安靜靜的說...


↑餅乾的同班同學:貓貓和嘴賤星空

這三人可是...超好的呢XD他們都叫餅乾"教授"(忘記原因了),然後星空是"頭目"(因為他開學典禮上像是流氓)

沒有點到名的還有:
磊→沉默寡言?
雨→越來越少上線ˊˋ
史奴比→很常上上下下?!
小愛→格雷斯認的姊姊,可是她是雷的"女兒",所以又叫雷小愛...傳說是雷和格的碎碎念對象 = = 
花花→有獎徵答先生,每次給的禮物都超好的XD 有錢的香港同胞阿!!(和某人不一樣呢)

還有小橘、竹竹、暗、小馬、阿貿、仔仔、加護寶寶、可樂、雅雅、星辰、喵喵、喬娜、琉璃亞、羽柔兒、依蕾、娜娜...等

很多好人的公會啦XDD

p.s. 冽沒有你真的超可惜的啦ˊ口ˋ

希望可以跟大家快樂過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