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五月~六月是我們最忙碌的日子。
為的是注入新血,替公司招生。

但是,雖然大家很累,卻常常會有許多搞笑的事情發生。

樂在其中嘛。

只是今天的事情有點多,
特別瞎。

一大早和Nini去上班的途中,
看見一隻已經看不出是貓咪的貓咪屍體,
其實我只是看到一個血肉模糊,肢體碎裂的東西,
當下真的震撼了一下。

就在馬路中央,
說不定沒有人管牠,任牠一再的被輾過。

真的好可憐,可是我自己也作不了什麼T^T

之後,在校門口陪著孩子們升旗,
我還正說著以前聽到國歌都要停下來立正,
現在哪有人這樣!?

結果,對面站著一位中年婦人,
提著東西,都不動。

我想說她怎麼都不過馬路,該不會是因為國歌吧?

果真,她一直站到國旗歌結束,才緩緩的離開。

真的很愛國,可以頒發愛國好國民獎章給她了!
真是難得。

之後要前往三峽國小支援的途中,
再度看見一場車禍。

一個歐巴桑被撞倒,
Uncle說頭破了,
地上一大灘被Candy誤認成是汽油的血水灘,
令人毛骨悚然。

連去到三峽國小,都可以遇上有人自己騎到雷纏。

所以說,真的要小心,馬路很可怕啊!!

Uncle還跟我分享什麼他在我們公司旁邊的巷口已經看過三個孩子被車子輾過的事蹟。

真是OMG,
就別嚇我了!

明天是小一報到最後一場,
一定要加油!

加油吃野宴!!

((以下照片只有知道內幕的人明瞭XDD ㄎㄎ~))

100_734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