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記得我上次去野宴,是慶祝阿扁下台的時候 = =

這次是因為要慰勞老師們招生的辛勞,
同樣都是公司聚餐,但是我跟Candy都覺得人事已非XDD

今天不知道在下什麼鳥雨,
結果我還慶幸自己穿短褲,
沒想到被蚊子給陰了。

不知道蚊子們有沒有在FB上組一個我的粉絲團 = =

今天去野宴,其實累掛了,
雖然很餓,不過吃了一塊半生不熟的肉跟一塊像肉干的肉之後,
就有點不太想吃了。

果然我對肉類沒有興趣。

今天吃最多的是玉米筍,
我吃了八根,超好吃的。

最好笑的是Uncle,
Nini夾了一塊布朗尼,稍微烤過的,要給Uncle吃,
結果沒看見Uncle碗裡有湯,就丟下去了。

那就算了,爆笑的是,Uncle根本不知道那是什麼鬼東西,
說不定還真的以為是我說的"烤焦的雞米花"。

他咬了一口,
就說:「啊,這裡面沒熟耶~」

笑翻了我們。

下午回到家真的累癱了,
喔順帶一提,我發現我還是長髮好看XDD((善變的女人))

希望下次遇到Kid Castle的外師,
可以有好好的交流~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