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010.JPG

Dear diary,

我補上照片了,而且很有誠意的附上很多張XD

不過always覺得本人比較好看orz

 

今天很不高興的等同於星期五上班,
雖然很早下班,不過陰雨綿綿,真是壞了興致。

 

不過連三天穿短裙短褲,而且都有露腿出來,
我真是佛心來的~
我只能說我果然是瘦了一圈呢!!

 

今天教小朋友用心智圖做筆記,
結果好像是我背得比較熟...
到底有沒有吸收啊!!!((翻桌))

 

明天下雨不想去看幾米展,
期待下周連假跟下下周看櫻花♥

 

我的妮寶貝,要乖乖喔~
放比悶住好,
相信妳比我更能想得開。

Love you so much~♥♥♥

 

剩下的就是照片啦,
今天洗頭過後是很自然的亂糟糟XDDD
不過顏色沒退多少~
只是也沒那麼鮮豔就是~((懷疑是我家燈光問題啦...))
剛剛洗頭可是流出一堆紫紅色的水呢XD
染紅色是為了迎合春天,順便襯點膚色,
結果Blook倒是說這髮型讓我眼睛又變大了0.0
真是意外的結果阿~((而且居然會用白嫩形容我,真是大好人哪!!))

 

順便讓大家看看我的假170,哈哈。
我真的不高啦>"<

100_2460.JPG

100_2458.JPG

DSC00961.JPG
((這是還沒補染的時候,顏色偏深紫紅,捲度也比較往上,其實還蠻好看的,而且好像這一瞬間最好看,囧。原諒我剛睡醒orz))

DSC00994.JPG
((補染後偏紅,但是不同燈光下仍會有色差~所以陽光下是最準的囉~))

DSC010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