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jpg  

Dear diary,

((今天很不要臉的獻上自戀自拍照系列>///< 沒想到我的眼睛進化到已經可以不用上妝也炯炯有神XD))

今天是多災多難,簡稱是"災難應變能力訓練"的一天。

首先是誤以為啾咪不見,因為聽到走廊上有貓叫聲,
這孩子又不知道什麼時候偷偷躲進去衣櫥,
害我以為她趁著門開的時候偷跑出去,
驚慌的四處找尋,還淋雨了咧~
真是嚇死我的媽了~

再來是出門前突然想找身分證,
結果又發現不見了...
想說會不會是辦良民證時弄丟了,
還打去三峽分局詢問,
正當我想說要準備到戶政事務所報到時,
就發現它其實身藏在收據裡 = =

好不容易可以準備漂漂亮亮出門,
在京站吃飽飯後,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到廁所看一下,
又發現MC來了,
染得一長裙鮮血阿~
當下趕緊打電話叫老公幫我買棉棉,
還好今天有帶長外套,
綁在腰際上後,立刻到NET買一件可愛的小褲裙~
老公付的錢,所以也算是因禍得福XD
現在看覺得好喜歡這件阿~哈哈~

今天到光南敗家,沒想到創了有史以來的新低~
不過到了大創,連老公也逛起來了~
哈哈。

一下子忘了時間,立刻奔往板橋Lacuz,
今天照道理說要打食記的,
但是我實在是懶惰了...

加上我覺得soso,
除了一直又酸又辣之外,
沒有特別的感覺,
有啦,清炒空心菜我覺得最優XD

其他都只是品嘗一些而已。

所以等我有feel吧~哈哈~
可能是人太少,吃這種點菜吃到飽實在也不划算阿~

吃飽飯後回家收到了新買的電子體重計,
發現少了一公斤耶~超開心^^

可是今天又在京站買了好多甜點,
應該很快就胖了啦~哈哈~

昨晚一整晚又和老公把話講開,
心上的石頭總算化解了...

結婚對我來說,沒有早不早、還想不想玩的問題,
時機感覺到了,
就覺得可以安定了。

雖然才活了23個年頭,
可是總覺得自己好像26.7歲的人了,
沒有什麼沒經歷的,也沒有什麼還沒玩的。

該是讓自己有機會能跳脫到新的人生階段,
學習新的人生課題的時候了。

還是謝謝你,這麼有耐心,
謝謝你給了我一個時間,
給了我一個可以安心的承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