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趕著去找為什麼老師。

還是那句老話:『又不請我吃早餐,約那麼早要死啦?!

還說不挽留我?那跟我講那麼多廢話是...??
那個嘴臉突然讓我想起了陳丁丁...
夠噁的了。
最後還補一句: 『我是認同妳的想法的。』
可是又不斷提醒我三五年後可能記憶會退化的事實,
好啦,我知道我最近腦袋已經很遲鈍了,但是還不到失智吧?!
還給我在單子上面寫什麼: 『已和家長學生談過,但休學之意仍堅。』
乾脆寫: 『執迷不悟。』不是更好?!

拿著已經濫濫的休學單去跑流程,每個主管看了一下都會說:
『ㄟ~妳五年級了耶?!』

到最後我很自動的都告訴她們我五年級但是我要延畢所以是一年七個月畢業。

還好這些主管們都在,我後天來辦修業證明書就好了。
不知道退費什麼時候給我 = =?

走之前還有跟小口打招呼喔!!一個教室才三個人上課咧...

中午去找造謠吃飯,她今天是我的大金主!!
人家說在家靠父母,在外靠造謠,就是降~喵!!
吃了我五年前吃過的拉麵,那海苔真是多到.................恩。
造謠的味僧好像醬油喔!!

(在艾瑪特看到今年冬天要買的款式了!! 那件泳衣我還是很想要ˊwˋ)

吃飽了跑去逛個誠品大樓,
看到一樓有playboy的鞋櫃,好可愛喔>w<
好想買~挖哈哈!!

(聽說『香奈兒』終於進駐復興SOGO摟!!)

逛了一下子的重點就是:
1. 我在彩遊館買了一個39元的嗨啾,為什麼這麼貴?? 因為那是外國進來的,芭那那口味喔!!
    (嗨啾的特色就是不管什麼口味,十公尺以內都聞得到@@)
2. 誠品有賣一本年曆是18禁的XD 每一天都是一種sex pose
    連Lesbian&Gay 也有喔!! 不過有些姿勢蠻困難的,像是特技!! 
    一本要590 = 口 = 真是貴死人了啦!!(還是好想買ˊ口ˋ)

逛出來後就跑去玩拍貼。

這是一件很好笑的事情。
我跟造謠拍好一台背景閃亮亮的貼之後,
因為它實在印好久,我就腳踢了一下出口。
造謠說如果它印到一半被我踢一下歪掉怎辦。
結果出來了之後真的歪掉了XDD
還好櫃檯小姐沒看見我的暴行。
所以我就理直氣壯的去跟小姐反應,
它們還跑去檢查機器。

最後居然讓我們免費重拍耶!!

我發現了原來造謠也是走花花路線呢!!
我是樸素風格XDD

不過很想跟小姐說,壞掉的那張可以還我喵?! 
哈哈~真爽!
玩個拍貼也玩了快一個小時!!

←大家都會變成貓眼睛,只有我不會XD(因為本來就是!)


開心的走出蓋酷之後,
我乖乖的先去學X電腦中心看一下課程內容。

一個還不錯的小帥哥在跟我介紹,
但是他好像在賣基金的= 口 =
怎麼廢話這~麼多??

害我不得不一直打斷他的話。
先生,我知道證照很有用啦 =  = 

最後他說要做個邏輯測驗才可以申請學雜減免,
不懂這個步驟的意義是??
不過他說測驗很簡單,正常人都會。

但是他唬我!! 我跟造謠研究很久(他還說不能作弊呢XD太高估我們兩個了)
有好多題好難...囧
難道我們不是正常人?!(似乎真的不是)

最後滿分25,及格15分,我拿了20分!! 鏘鏘!!
所以代表我還是有邏輯概念的??

總之覺得這個課程還不錯,
希望可以給我光明的未來!!
but,不知道我夠不夠聰明去學3Ds MAX.....

之後跑去肯雞雞(好難聽...)
兩個人喝一杯中可+六塊雞(還是麥當當好吃),
然後又聊起了是非!!

北鼻居然真的跑來板橋帶我,
不幸遇到大雨,有點打壞興致。

晚上逛個燦坤也可以玩得不亦樂乎,
這就是赤子之心??(死都不願意說幼稚XD)

今天就快樂的過了。

明天要繼續找工作,
是怎樣,最好三峽現在便利商店都不缺早班啦ˋ口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