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話一下,我今天想到的旋律其實蠻像無神論的副歌,
 後來沒fu就作罷了XDD)

《Feedback》

你給了我一個吻 我回敬我的認真
這是純粹feedback     還是一種相對

我陪了你一整夜 你回送你的體溫
愛情的你來我往  是甜蜜的累贅

偶爾感覺你在敷衍 不時又擁得我心碎
時常懶得給予回饋 難道非要愛得如此絕對

不期待你每一次的來到
因為不是每次我都想要
人的自私 似乎很難 在感情裡擺脫掉 

不要求你每一次的回報
但我也總是等得很煎熬
誰都自私 想用付出 換回一點被愛的需要

(雖然說把後面擠出來了,不過感覺fu有跑掉 = 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