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1 近況

來說說近況好了,
其實不就是不好不壞唄。((沒什麼重點 =  =))

工作上就是打打小孩、罵罵學生摟~
咳...不是,是做教育啦^^"((當老師說話居然這麼沒修飾ˋ皿ˊ))

忙著小孩的大考,忙著忙著都不知道誰在念書了這是。

到底是自己念辛苦還是帶別人念辛苦咧?

老實說我也很難去界定...((那問屁 = " =))

可是,逼小孩念書真的很容易兩敗俱傷。
我很討厭做這件事情。

我一向秉持著,別人家的事情是別人家的,我自己做好就好的原則。

學生不想念書,干我屁事。
我逼死他,浪費力氣。

但是顯然我不能這麼隨性 = =

所以我就很累啊T^T
累死人不償命~

還好,目前沒有對這份工作失去熱忱。
也許我就會這麼一直在教育界走下去吧...((有時候自己會這麼預言啦^^"))

不過我感冒了 =  =
被我家那個小白目傳染的...

最近還繳了很多錢,
之後失而復得的網路也是我自己另外去申請一支電話的。

看來我不得不下一個更重的決定呢!!
果然,理想很容易敗給現實((苦笑))。

天氣真的變冷了唷,
終於有冬天的氣氛了。

第一次這麼懷念冷天氣 =  =

希望大家要注意保暖,也要準備好過冬摟~

近況真的沒什麼近況XD
歐歐,有啦,很愛跑去跟我媽拉賽,甚至覺得睡她那還不錯XD

哈哈。((好虛的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