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抱著不知道要學什麼的心情去上課。

結果碰巧發現原來我家有公車可以直達補習班門口XDD

有點早到,想說要拿學生證的。
but 他說需要兩個禮拜 orz

所以那位林老師又很熱心的跟我聊起來。
搞得好像我們很熟了現在@@

好不容易等到老師灌完軟體要上課,
還真怕我不會ˊ口ˋ

可是,沒想到我蠻還得心應手的。
還可以舉一反三!!

所以簡單到我想睡覺了......
(沒想到班上居然真的有人不會...老師還因此驕傲說他碰程式語言碰八年了...
  拜託,他教的東西我碰八十分鐘就會了好不?!)

誰曉得老師大概也覺得蠻無趣的,
在最後一個小時給自己找了麻煩。

開始講什麼迴圈跟排序,
基本上我很沒興趣,
所以就沒認真聽。

想聽一下的時候那個眼睛無神的老師居然說:
『這個好像不好做喔...有點難...』

一直重複這句話,然後就自個兒研究起來...

鬼才看得懂他擦了又寫、寫了又擦的鬼東西...

還說我們不趕時間吧?!然後就多拖了10來分鐘...

害我把他發的教學品質問卷都寫滿了,無聊死...

下班去吃辣上天,小辣好辣 = = 
不過蠻好吃的XDD

多謝北鼻請客!!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