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我在找回我的回憶....

誰都知道巨蟹的我出了名的念舊!!

不只是男友踏進我的過去,

我自己也慢慢走回那段百味雜陳的時光............

當然,從摩尼的文章中,可以找回一些片段,

可是這次我要追溯到我進入戀愛的世界時的那一刻...

也許有人覺得我很無聊,吃飽閒著沒事幹,整天回憶...

不過,或許是因為現在的幸福讓我想回頭看看以前的自己是為了什麼讓愛情一次一次逃脫...

更想好好檢視自己一路走來成長的步伐...

昨天在腦海中重複著一段一段的片段,

亂七八糟的,雜亂無章的!!

今天好好思考,坐上心中的時光機細數著那些我人生中的過客...

挖~~~~~老實說,不多不少...15個!!〈完美的整數^^〉

這裡頭包括我愛的 愛我的 我傷的 傷我的.............

閉上眼好好播放每一次戀愛每一次心酸每一次微笑每一次傷痛的影片...

我笑了.....

我想我該跟我老公說:

我們都該感謝這些過客....

因為他們,讓你老婆在感情路上不至於像是胡鬧的小孩!

因為他們,讓你老婆在感情路上不至於太空白!

因為他們,讓你老婆能夠學著長大學著看開學著放手!

我知道當你在好奇心驅使下去翻出我這些過往的同時,

你也懂得妒忌,懂得酸...

可是,我真的這麼堅信著,不管前面14個男孩對我而言有多重要,我曾經多愛他們,

第15個,也是最後一個名字是你.......

拋去我曾說過的什麼預言,

我只相信我自己,跟你..........

正在邁向第200天的我們比以前更能體諒對方,

更懂如何讓對方寬心開心歡心!!

所以我們的爭吵減少了,而默契增多了!!

表面上打打鬧鬧,鬥嘴鬥不完,

可是我們都能感覺到彼此的心一步一步貼近!

我在這裡,用這種方式告訴你...

對自己要有信心!

要有信心你可以永遠擄獲我的心!!

看見我的過去,可以試著當作看故事嗎?

我願意把我的所有所有分享給你,一切給你,

但不希望你看一次,同樣的感受就來一次!

放寬心吧!好嗎??

也給那些可愛的男孩.......

一句:謝謝....

〈亞麻~我不知道你會不會重新上來看我的發表,如果你看見了.........很好!

因為,我也同樣感謝你^^ 多謝你到現在還願意陪我走過未來...多謝你還願意傾聽!!

你要我轉達那個女孩的話,我幫你傳達了!她說,她很高興能和你共同擁有那一段時光,

也很謝謝你到現在還把她留在心中...只是,不要再傻傻的看著那女孩了...用真正朋友的

角色活在她的世界吧!!忘記一個人 一段情 不難, 難的是你自己不願意放棄!!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