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跟北鼻吃了早餐,
從我阿姨拿了一個什麼紐西蘭原產的奇異果護唇油

(聽說我阿姨在海關那裡被丟了一整條的進口貨@@)

吃飽之後居然跑去很久很久沒上去的鳶山
要死了,那個路真是想把我給嚇死。

下坡絕對會心驚動魄...
下去的時間比上去的時間少一半!!

之後還去鎮上逛了逛,發現三峽真的是很無趣...
最後坐在我家樓下當純情小情侶純聊天...

中午接完我家小弟,就殺去北商把最後的代誌款款咧。
一去班上,威威真是個師姐殺手
不管跟我熟還是不熟的都被他吸引住了。

大概是他真的太小隻了吧@@"
但是他已經要三歲了。

其實....他才是我休學的原因ˊ口ˋ(偷生的XDD)
或者是說我要跟他?! 哈哈~(好啦我幻想了...)

原本以為今天就可以拿到我可愛的修業證書,
沒想到還是要等到禮拜五 = 口 = 
有沒有這麼麻煩?!

重點是!! 退費居然還要等一個月內?!
真是夠他媽的機車了...
希望他迅速一點!! 好歹也是個人才學校麻~

走之前我媽還要用我的學號去簽樂透
說是為了紀念 = 口 =

就在我準備報學號的當下,我居然把剛放進嘴巴裡10秒的梅子給整顆吞下去了...
一切非常的自然跟順口。
讓我感覺很驚悚!! 我媽說那不會消化 = =
還說有果肉那就會變梅子汁.....

辦好又迅速的往板橋小帥哥去,
不過今天小帥哥的稱號要讓給別人了XD

我發現我們眼光太短淺,
沒想到主任這號人物居然大大有吸引力阿!!

不論談吐、外表還是背景都是絕佳人選!!

相較之下打電話打得很勤的那位先生,
一開口就叫我媽叫阿姨整個就是先扣分。
然後感覺又涉世未深...

最好笑的是他雖然今天沒空理我們,
但是經過時還是要跟我媽邀功一下,
說什麼他很關心我還照三餐打電話問候我吃飽沒,
他也知道他照三餐打電話喔?!
真是搞不懂他是為了業績還是.....

不過帥哥主任真是非常迷人,
如果造謠小姐今天在的話可能又要鬼吼鬼叫一番了XDD

但是怎麼帥氣也沒辦法讓我停止說『』,
結果我還是要自己付900塊報名費,
ㄟ,虧我中餐還很自動的請客耶...

阿賀,等退費下來我再多抽一千!!

呼~總之總算審核通過了,沒想到還送我英語課程...
而且3Ds MAX 真的要那麼貴喵?? 13萬耶.....
反正那套軟體現在是我的了XDD管他!!

可是代誌絕對不是憨人想的那麼簡單,
課程申請好了,時間可難喬了現在。

我最近作夢很靈,從上次的休學到現在,
我昨晚(今天凌晨才對)才夢見我家老闆娘跟我說我不用帶安親了。
果真今天她就說為了怕我跟學生跟家長都適應不好,
讓我先當實習的助教,先幫忙看看功課。

然後她就開始跟我喬時間了。

最後我上班時間變成:(這邊公告了以後就不要再問我了蛤~)

《一、二、五》晚間五點至九點+《六》早上九點至下午一點

那如果我便利商店上二三四早上的話,我就等於每天都上班,
而且還上下午不統一...這是要我怎樣好??

所以我趕緊下班後又跑去跟全家的老闆說我想改一二五(她最初好像也是跟我講這個班)
我感覺我真是一個難喬的員工...非常的搞怪(台語)...orz

她說明天會回覆我,我希望她可以答應我這小小的要求。
這樣我可以休禮拜三禮拜四一整天...

然後不管怎樣我也都為難了我們電腦老師,
因為人家課程是分一三五跟二四還有六日。

我沒有一個方案是可以配合的 = 口 =

要作我這個學生的case也蠻難的...

我只能說,抱歉我盡力了 ˊ口ˋ

而且現在搞下來薪水還比我預估的少兩千,
只剩一萬一左右。
真是要死了我的媽。

那不重要,重點是我今天居然自己用車窗夾到自己...囧
痛死了我的媽。

晚餐披薩真是吃不飽(很少用表情耶...)

拜託讓一切順利一點會死阿?!
讓我智商快點恢復啦!!

(應該沒什麼漏打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