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7 天秤座

今兒個((差點忘記老師的教誨ˇˇ)),
我們一家四口跑去板橋天秤座當好野人。

但是有點失望柳~

天秤座的價位真的頗高,
不過送上來的菜色我是覺得普普。
沒有到那個價值。

有趣的是,在那寬寬的螢幕上注意歌手的一舉一動頗好玩的。
我們前前後後送去7張點歌單,每一張上面都有4-7首歌不等。

主要是我們發現他會唱的歌有點少的樣子。

而且他還不會邊唱邊彈Keyboard =  =

只會在間奏小小露一手,那小小的一手,真的只有一手 = =
那連我都會啊-囧。

但是他最後幫我們唱的生日快樂歌有自己的feel,勉強給他一點加分啦...

我弟跟我媽一直說他很帥,我看了只覺得就是很瘦的咕嚕咕嚕而已ˇˇ
還只會假幽默...

總之,那天去對於菜色我真的只有...囧。

對於歌手,我真的也還是只有...囧rz。

至少我不會自己主動再去那家店就是了ˇˇ

((一家四口吃了兩千多耶 T口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