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返『全家』這個圈子。

看著制服我感覺很陌生又很熟悉。

好笑的是原本我還是以新人的姿態在做事,
結果當我說出我之前的經歷之後,
突然變成老鳥了?!

雖然我本來也就不是新手了。

站在櫃檯前,還是兩種feelings在矛盾著。

但是一下子就很上手的,真是不用麻煩了我的腦袋。

不過很久沒這麼早起,沒睡過頭,下午一吃飽卻想睡得不得了。

跟威威爭執了一下,因為我要教他新的句子,
他會跟著我說『She is...』
可是當我一說:『She is Ivy.』的時候,
他就會自動變成:『You are Chanel.』

好像機器人一樣,只能輸入此指令 = =
真是個固執的臭孩子。

晚上把音樂整理一下,明天還是把房間整理過好了。
感覺我跟我房間不熟.....

恩...沒甜的奶茶我居然也喝得下去。

詭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