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昨晚上演的『昏暗籃球場』,
這是接『關鍵五公分』之後的新劇場。

起源是從我跟施嘉的對話開始。

原本我想說他最近上來台北,問候一下。
然後我不知道怎麼了居然問他要不要去唱歌。

問完後我在另一個跟造謠的視窗開始說起這檔事。

造謠說我找死。
我開始笑。

當然施嘉沒什麼理由會說不好的。
我猜他也很久沒去唱歌了XDD
大概也是會懷念他的『小情歌』和『非常女』...

接著我又跟造謠開始揣測如果遇上了會怎樣怎樣的...

過幾分鐘之後腦力已經退化的施嘉想起來要問我有誰去了。

我講了王琬、造謠跟小口之後,我說還有一個人。
而且這個人他應該有相當的認識。

他連我媽都猜了@@ 想當然爾我跟造謠已經天花亂墜到世界盡頭了。

順便我還補了一句:『如果你猜出來你還敢去的話,我就請你這一ㄊㄨㄚ+跪你。』
(還自以為得意樣)

最後他終於猜出來,那就是我家北鼻。
沒說錯吧,基本上他們的淵源已經不是一兩天的事情了。

結果慘絕人寰的是,這個臭小子居然還真的說好,
他是這麼說的:『既然妳敢找我我就敢衝阿。而且被妳跪拜也不錯。』
(一副很賤的嘴臉)

而且他在猜到這個答案的同時,這個『答案』還很剛好的打給我。
早就懷疑他們有心電感應 =       =

接著他又繼續說:『我敢衝小良還不一定樂意咧。』

事情就在這時候發生了。

我悠悠的說起某一次跟北鼻在三商裡吃飯時北鼻有說要找施嘉出來打球,
我那時還說我的男友們可以組兩隊籃球隊了。(施嘉說這沒什麼好驕傲的ˋ口ˊ)

當然這個話我同時也跟造謠在說,
於是造謠跟我開始想像起在籃球場會有什麼場面。

我一開始只是想說可能會很黑暗,所以叫做『昏暗籃球場』。
沒想到造謠這位小妮子居然更『三立』(就是感覺蠻常收看三立連續劇的fu)
說也許他們會愛上彼此...

另一頭施嘉開始認真的跟我討論他跟北鼻的身高、手長還有籃球技術。

我只能說原來這個男人也是愛比較的 = ="

反正我們就牽扯一大堆(我是說跟造謠),
最後連某人(現在把某人公佈,某人會想殺了我)都扯進去了...

不過我在螢幕前就是不斷的笑阿笑阿笑的。

某一瞬間我還看見蔡辰青上線,想要幹麻的時候,
造謠說這樣太複雜。
一集會做不完。

所以我問候一下辰青之後就不打擾他看書了@@

總之,我覺得我樂觀其成XDDD
女生也可以跟男人的前女友混得很好阿~不是喵??
哈哈~

今天上班去幫忙看功課,一個天兵的一年級的考卷讓我有點傻眼。

題目如下:

1. 上:( )畫---(        )→造詞
2. 右:(    )畫---(        )

然後他答案這麼寫:

1. 上:( 3 )畫---( 畫布 )→造詞
2. 右:( 6 )畫---( 畫ㄗˇ)

一開始我只看到他『右』字筆劃算錯了,
然後畫紙的注音也錯了。

不過我看一下造詞,為什麼會兩個都造『畫』??
三秒後我就開始笑,她們老師一看哭笑不得。
這位小朋友以為括弧後的『畫』就是題目,所以就很高興的造詞了。
真是天才。

(話說我家老闆娘也很天才,要我印一整本的測驗卷,
 她居然把『禁止翻印,XXXX』→後面四個字忘記了,
 用立可白塗掉,難道這樣就不犯法了喵?! )

果然一年級的孩子還很傻子,她們老師不斷的重複告訴我:『這就是一年級!!』

喔對,她們老師罵人也蠻好笑的。
看她今天在罵一個六年級小女生,
因為人家在吵架她在旁邊畫休(台語)。

那位老師說:『人家吵架妳就當瘋子就好,幹麻插一腳?
                            現在笑ㄟ那麼多,如果路上有人吵架妳也這樣,
                            小心會被砍。不要以為妳長的漂亮就不會被砍,
                            黑道裡漂亮女人多的是,不差妳一個...』

害我在旁邊差點笑到沒氣.....

話說我已經連續三天被人家說我很娃娃臉,
今天又有一個猜我只有國二 = = 
而且都要一直喃喃自語,十分不相信我已經大學了.....

好啦好啦,我就是只有16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