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開始懶了。

每天過著一樣的日子,
期待有什麼特別的點可以寫上來。

但是很抱歉,沒有。

幾乎都是:起床→全家→中餐→補眠→補習班→電腦前發呆→睡覺(again)。

今天放了一整天假,輕鬆多了。
發現日子已經過得不僅是不知不覺,
還連什麼日子都忘了。

不過每天也都還算快樂,
就等著下次領錢的到來。

剛剛聽見壞消息,
唱歌團人數驟減,少了兩個。

這樣怎麼辦好?

我想去,真的。

恩...讓我利用上班空檔想想好了。

不知道學校退費什麼時候要給我死下來,
人才學校還是要有點效率的吧?

下午到晚上玩了瑪奇,
有人聊天就很有趣XD

1/2的冷戰持續了將近14個小時之久。
看見了你的道歉。

不過是個熟悉的畫面,
所以我不知道要怎麼把態度放軟。

總不能一直重複著:反應→道歉→原諒→反應→道歉→原諒...吧?!

我不是消費者,你也不是一再食言的廠商。

喔,現在十點半,睡蟲已經侵蝕我的腦神經。

也許早睡一點明天站櫃比較不會恍神。

晚安,我的讀者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