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100_3892.JPG

cats2.jpg

今天和老公到王朝大酒店((舊環亞飯店))看泰迪熊設計創作大展~
今天的票可是早在一個半月前就在博客來上買好了呢XD
((透過預購票,換票時還有送瑰柏翠的商品折價卷,可以給Nini~XD))

其實一百塊,算貴不貴,算便宜也不便宜啦~
沒想到人潮意外的多~
果然搶不到前一百名T^T 我拿不到泰迪熊 naku.gif

不過沒關係~
反正看到很多很好的作品喔!!
這次國際展有很多不同國家來參展~
有日本、韓國、歐美區、南非和東南亞都有。
每個國家的泰迪熊都不太一樣,而且一看就知道了。
看來看去還是日本做得最可愛~最精緻XD
好像在看電視冠軍一樣0.0

還有一區超夯!!
兩個日本男人在賣,兩隻娃娃五百!!超殺!!
因為其他攤位上賣的可都要上千元呢!!

上圖中,左上方那一堆彩色的熊是來自台灣客家區,
現場有在賣材料包,很便宜!!
其實看到很多我喜歡的花色,可是真的礙於我可能不會做所以就放棄了 = =
我怕到時候就像我說要做時鐘,到現在也都沒動工一樣XD

今天有看了幾組印象很深的泰迪熊,可以分享給大家^^
但我最喜歡的還是主要參加比賽的某幾組,很可惜為了尊重創作者,所以不能拍照T口T

100_4017.JPG
↑ 這個是萬聖節的風格,很酷吧~雖然熊很可愛,但是他把頭拿下來一整個很shock呢!!

100_3970.JPG
↑一看就知道是日本人,這一攤上的東西超精細~可惜被旁邊比較沒有水準的路人拿起來拍照~感覺真的很糟糕ˋˊ

100_3950.JPG
↑ 這跟和服熊是同一攤,泰迪熊樂團都出來了~超酷的!!

100_3927.JPG
↑這隻被我敗回家了˙ˇ˙老公花五百大洋送我的~這攤都是用碎花布和絨布混搭成的泰迪,
還有十二生肖,造型很有創意,也很Q喔!!

下午在環亞百貨樓下吃飯,好多外國人~都是從王朝大酒店出來的~((隔壁而已))
沒想到這裡離我十二月要去看的踢踏舞之小巨蛋超近的!!

吃飽飯還逛了環亞和IKEA,距離上次來這裡超久的。

晚上回去睡個覺,又跑到家樂福去敗了XDDD
還遇到以前教的小朋友,居然已經國二了,真瞎!!

總之,終於有個假日不是虛日度過了!!!

還想看更多泰迪熊可以到我相簿去看喔!!((可點下方照片進入~))

 100_399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