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不要亂想,謝謝。

公佈了,
20多天以來的石頭摔破了...喔不是,是放下了。

這樣的成績我很開心,
並沒有因為不是大家預料的前三名而感到失落。

原因是,這是我的第一次。

第一次參加創作比賽,
第一次參加這麼大型的創作比賽,
第一次參加有四千件作品的創作比賽...

然後我拿到前10名的佳作。

我覺得很意外,
其實我並不擅長寫太深奧的文字,
我覺得一切白話就好。

又加上我的作品並不完全是全新的idea,
能夠拿到這樣的殊榮,
我真的想不到。

可能也因為料到不會得獎,
因為我昨天晚上作夢沒夢到(笑)。

原本以為連佳作都沒有,
現在拿到了是超級開心的。

昨晚又遇上了一個特別的機會,
大家可以搜尋『魏百謙』這個人,
他曾經參與過不少大的唱片製作。

昨天在PTT上看到他在找創作parner跟女vocal,
我只是純粹無聊回了信,
沒想到很快就在MSN聊起來。

得知他現在自己做唱片,準備找人合作,
最近一個新人-沈建宏的唱片就是他作的。

他聽了我自己錄的MP3之後,
說我可以去找他試唱,
再訓練一下就ok。

我睡前怎麼也想不到又是一個機緣,
雖然不是做什麼明星,
可是能夠把興趣延伸成為一種工作,
我覺得很難得。

所以大家就再幫我集氣一下,
第一,希望華研會跟我接洽我佳作的作品的版權。
第二,希望跟魏先生的合作可以談成功。

謝謝每個朋友的加油跟支持,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