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過夢想的瞬間
是和手指摩擦的吉他弦
丟掉包袱的那天
約定不再為了誰留戀

當猶豫    被抹滅    瘋狂的    太強烈     想冒險    想成為 就去追   

我以為自己只是站在地表線的邊緣
卻看見向我持續靠近的全世界
當夢想就要在自己的手裡完美實現
音符背後的努力不懈是我唯一體會
dreams won't be over 

細胞多年的沉睡
在這刻喚醒了我的無限
敲打節奏的光輝
激起的火花不會熄滅

當猶豫    被抹滅    瘋狂的    太強烈     想冒險    想成為     就去追

我不願自己只是站在地表線的邊緣
所以跑向那逐漸靠近的全世界
當舞台就要在自己的手裡完美呈現
旋律背後的努力不懈你是否能體會
dreams won't be over
 
http://tw.streetvoice.com/music/user-song.asp?au=28352
↑我是因為看到有人想找人填詞,一時無聊,又覺得對方的曲子很棒...
    所以就手癢XD 大家可以去聽看看,ni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