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五年 是很長的時間哪!

可是...朋友 也許可以走向無數個五年...

愛人跟被愛哪個辛苦?

要我 我會說"被愛"

單方面的被另一個人愛著...


就像你無故被套上"朋友"這個名詞一樣...

當你被愛時 你只能接受對方的愛意
即使你不愛他 可是你卻不能阻止他愛你

然後成為壓力 成為束縛...

反倒是愛人 你因為"你愛他"這個正大光明的理由 可以安心付出你對他的關心與疼愛...即使對方不愛你 他卻沒有阻止你停止愛他的權力!

我為什麼要說這個...

愛情中 分離為什麼要理由?

因為你太難看 因為你不浪漫 因為你不夠高 因為我看上另一個人 因為因為....

最終最根本的原因 不都是因為不愛了嗎?

我想除了生離死別之外 沒有人願意在彼此相愛時分開...

這樣你還要找什麼呢?

五年來 至少你們相愛過 這就是最好的結束...不是嗎?

沒錯!你醫好他的傷痛...

可是他難道就要因為這樣 不面對自己心裡真正的想法
然後痛苦的接受你理所當然的愛嗎?

你知道以後 你會比較高興嗎?

愛情路上 誰沒有傷 沒有痛?

可以呀...你跟以前老人家一樣

直接相親結婚 然後培養感情 白首到老...
很愉快 不是嗎?

這個時代 每個人都要自己選擇伴侶的權利...

既然你有 那對方也有追求另一個幸福的權利阿~

為什麼那麼多人不能想通這一點呢?

要求自由 卻又責怪對方的自由...

我很抱歉的說一句...你的字句讓我看來...好自私...

雖然感情本來就是自私的!

也許你也會回我說 那他丟下你 不也是自私?
但是 他只是抽走他的感情 他沒有阻止你愛他...

他也沒有奪走你們當朋友的機會 不是嗎?

那 你憑什麼因為你愛他 因為你五年的陪伴他
就要他有你所謂的"報答"?

在踏進這一個感情區塊時

誰都要認清事實...感情本來就是只有付出 不求回報的...

你現在覺得不會有下一段感情...

等到哪一天 你手牽著另一個她時

你再來回頭看看
這時候的你吧......


奈小瑄語錄~時間是你們愛過的證明 不是用來束縛對方的麻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