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覺得有點貴。

大概是挑錯時間吃了。
選在假日中午 = = 

用餐兩個小時,我們只待了一半的時間就跑出來了。

原本是北鼻主攻燒烤,
我主攻火鍋。

但是他的火鍋讓我有點失望。

泡菜不夠味,麻辣又辣得可怕。

雖然說火鍋料很多,可是我又不愛吃火鍋料 = .  =

至於燒烤的基本盤就蠻多的,
豬牛羊各一份,好像還有肋骨的樣子。
海鮮有蝦子、蛤犡跟花枝。

老闆娘(應該是吧)也頗親切的,
她繞了一圈回來看我們連基本盤都還沒吃完,
還笑了一下。((也許很爽吧,遇到這種客人@@))

整個大玉門裝潢不錯,只是自助區太偏了一點。
裡面的音樂讓我感覺空間很空曠,很像大賣場。

他的火鍋並不是像總店那種紫銅鍋,就祇是一般的那種火鍋而已。

總而言之,就都普普基本分摟。

但是配上價格整個就是給他太貴 =  3  =

害我只好邊吃邊搞笑來助興。

吃飽跑去威寶問我的濫手機的濫電池,
一顆四百好貴歐...不過還沒有太想換手機的fu~

似乎是今年九月就約滿了耶?!(不小心少算一年,現在才發現)

喔對,今天是PS最後一堂課,憑空畫了一個宇宙,
沒想到老師居然要延續到下午才能做完。
真抱歉我要先走了@@

剩下的PS我自己研究好了~
呼~期待全新的課程。

((感覺黑眼圈好重,忘記自己幾點睡,但是我好想睡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