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 無限。

只能說,果然身上要沒錢的時候就會有錢送上來呢!!
期盼已久的發票對獎終於來了。

中午一回家就快速的上財政部網站對獎。

3887
998

這兩個數字讓我中了1200元

一整個就是很爽。

雖然說這期的號碼還是讓我覺得很機車,
而且多開兩個號碼還沒用。

但是看在有中的份上我就原諒一下弄出這些鬼號碼的人好了。
(蠻好奇怎麼弄出這些號碼的?!)

上期沒中,這期讓我大中獎阿!!

所以說,發票是一定要拿,也一定要對的麻~

((大開心))

p.s. 我的logo做好了,感謝雪糕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