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看了下集,在說這個事情之前,
我要先說...

今天果然有冷!!!

而且中午陪我娘去考試,我還當了她的調色盤之後,
就買了一本很符合我情境的九把刀小說:打噴嚏。

然後西雅圖的咖啡真的不怎樣。

害我原本有的靈感都不見了。

晚上沒去五分埔,有點可惜。
華納威秀很多人,有被裝在盒子裡的泰迪熊,我想要T^T

看電影前還被一隻像鬼的"隱者"抓去畫圖,
眼睛神韻有抓到,其餘的普普。
害我因為不好意思就丟了80元給他。
沒想到他桶子裡滿滿的都是一百元鈔票。
根本強迫推銷嘛~
是說...他需要用像金紙的東西來當畫紙嗎?!

---------以下開始話說赤壁II---------

看完赤壁下集,我只能說...

最近好多電影我想看耶>"<
((抱歉,離題了。))

恩...也不是我想說什麼啦,就是有很多結論:

1. 為什麼赤壁下集比上集更搞笑??搞得電影院裡笑聲不斷阿,囧。
2. 我懷疑這一切都是孔明的陰謀,唯恐天下不亂的人,就屬他一個。他才是赤壁之戰的大贏家!!
3. 原來三國時代講話都這麼先進? "媽的"? "賤貨"? 最可怕的是,關公居然對曹操說:"你過時了。"
4. 林志玲的眼睛真無神,沒有那種堅定的feel啊!!是熬夜很多天是吧?!
5. 孫尚香曾幾何時也當過花木蘭?!重點是我感覺那位叔才到臨死前都不知道原來"胖豬"是個女人吧!!
6. 這情節裡一切都不照我們熟悉的三國進行。
7. 我實在很懷疑,為什麼不把曹操殺死啊?!
8. 請問周郎他的後代真的叫做"周平安"嗎??
9. 草人借箭這段中,萬箭齊發的感覺真酷,只是真的有點假 = =
10. 我忘記了...((老戲碼))

總之,有看上集的可以繼續把下集看完摟。
畢竟還是有很多經典台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