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一個很可怕的症頭...

當我正在吃我媽買的花生(熟的那種)時,
明明就不愛吃太軟的,可是我還是一邊講話一邊嗑掉半碗了...

結果我叫我家小弟一起來吃,
他也覺得不好吃,可是他還是一直吃。

後來我就問他:

『你為什麼要一直吃?』

我以為他要回我:妳自己還不是一樣...之類的。
沒想到他十分中肯,直接就說: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要一直吃...』 (非常冷靜認真的說)

真是一語點醒夢中人。

這是很可怕的症候群,就像剝蝦子一樣,要麻就嫌麻煩不剝,
有時候一剝就停不下來...
簡直就比老人痴呆還可怕...

遇到這種需要手動的食物,請小心食用。
切勿一邊作其他事情一邊吃!

好了,回歸正題(現在才要說到正題 = =)...

我不知道從哪聽到『』這個"動詞",
沒錯,那是動詞V-e-r-b動詞

『被陰』的意思就是指背後被人衝康、陷害、污衊、算計、整到脫褲子...
種種勾心鬥角,只在檯面下做的黑暗事


不要小看這個字,他本身就會陰人了。
因為他的後勁很大,輕則狂笑15分鐘不止,重則便三天三夜都沉浸在自己是否被陰的疑慮之中且仍狂笑不止。


晚上要睡的時候,
我聊起自己小弟白痴的行為,
這件事情要這麼說起:

當我們正在回顧自己小時候並且有照片為證時,
我很驕傲的說:我三個月就長牙了。

結果我弟也很驕傲的說:我三個月就九公斤了。(眾:這是養神豬吧?!)

於是,我說該不會以後我小孩遺傳到我的天生多鈣基因,
跟我說:三個月就掉三顆牙了...

過了兩分鐘,我又說:其實是...

『三個月就打爆我媽三顆牙了?!』

講到這裡笑點其實也頗低的北鼻已經開始大笑了。

我不自覺的又說:還是...三個月就會陰老媽了?!

很誇張的北鼻已經到狂笑的地步了...

我又不自覺的說:(←這是換個方式講同一種句子,很厲害吧XD)
挖靠,要是這樣我就要跟他說,我是生你來陰我的喵?!

為了這個點,北鼻已經笑到無法克制...

接下來的話題就都跟『陰』有極大的關係.....
什麼陰隔壁啦、被隔壁陰、不陰你我陰誰、管理員想陰誰...等等。

到隔日中午我還可以繼續『三個月就...』的照樣造句,
還改編出一首歌:

【出生的意義】 (原:旅行的意義)
『這首歌的背景是出自於"三個月就會誆我媽"之故事』

你勉強說出你愛我的原因
卻說不出你怎麼會有那個玩具
卻說不出在什麼時候你才會有孝心
說不出 出生的意義

你勉強說出 你想買每個玩具的野心
就是你誆我的原因

你來誆我    就是出生的意義
-------------------------------------------------------------------
↑也許是很多爸媽的心聲?!

這真是個好endingXD

(外人陰我兄弟者,必陰之;兄弟陰我兄弟者,必陰之。& 安心被陰。)

((這種照樣造句的遊戲真是百玩不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