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老規矩,想看更多細節,按它吧!→#12593490.GIF
*-*-*-*-*-*-*-*-*-*-*-*-*-*-*-*-*-*-*-*-*-*-*-*-*-*-*-*-*-*-*-*-*-*-*-*-*-*-*-*-*-*-*-*-*-*-*-
Third. 1/21 入住花蓮:汎水淩山

網址:http://www.fanlinhouse.com.tw/page3.htm
地址:花蓮縣新城鄉佳林村2-1號
電話:0938-159509.03-8261989

同樣地,我又來不及了解這間民宿的故事。

我只知道,好像是一對夫婦經營,但是可能有了小孩,
所以有大姐和小弟輪流協助。

我Check in時是和老闆娘接洽,
她也是很親切,知道我懷孕便和我聊了一下。
沿路帶看時不斷提醒我下過雨的地,很滑。

晚上吃飽飯回來遇到的是弟弟,
也和我聊了一下附近的夜市,
還告訴我廟口紅茶剛好今年過年有休息~

早上吃早餐時遇到的是大姐,
感覺很豪邁,可愛的是,她們總是忘記跟我們收尾款^^"

當初在找花蓮的民宿時,有很多選擇。
還有不少在台11線上的海景民宿讓我很心動。

最後會選擇汎水,都是看上了這間觀星房。

可惜幾天下來就偏偏是花蓮下雨,
所以無緣賞星。

整個園子大概跟"自然捲"有得比,
只是自然捲很空曠,而汎水淩山有的是滿滿的綠意。

老闆娘說這整理起來可不容易,
每年都得請園藝師傅來整理。

因為房間數量頗多,
所以還請了個外傭在幫忙。

隔日吃早餐時,好像還剛好遇到一個剛來報到的新人,
大姊正在教她如何準備餐點。

比起像"有時"那樣充滿家的感覺,
汎水比較像是有規模的旅店了。

所以囉,該有的也是有的,
洗髮乳和沐浴乳還標榜天然的!

老闆娘真的很貼心,
除了告訴我們房內有明信片,
寫好她會幫我們寄之外,
還附有一張小卡,寫著我的名字和老闆娘給的話語。

也難怪大廳中的布告欄上貼滿過往客人給的回應,
甚至還有回家後寄來家鄉名產的溫馨事蹟。

真的可惜的是,我以為浴室有浴缸,
就能一邊抬頭賞星一邊泡澡。

一早起來,提早去吃早餐。

也是走西式路線,讓我有點失望了一下。

不過很豐盛,有湯有沙拉有蛋有火腿有燻雞三明治,
還有紅茶和咖啡。

但是老公似乎和我一樣,比較偏好中式早餐,
所以就吃不完囉~

整體來說,如果你很愛花花草草,
那麼這裡的花草足以讓你欣賞大半天。

我光是拍下這些角落,就花了不少時間。

每當你以為風景看完時,就又發現某處的角角還有迷人的驚喜。

這三天住的房間風格迥異,
有時尚風格、雜貨風格,
還有和大自然很親近的天然木屋。

如我前言所說,特色不同,給人感受卻是一樣感動。

這讓老公和我也不禁考慮起未來也在這裡買塊地,
自己當起民宿主人。

真是一個美妙的夢想呀!

未來,如果我會再造訪東部,
絕對有一大半原因是為了再來光顧這些民宿,
還有發掘更多美麗的房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