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受不了了。

再也、再也受不了了!!!((吶喊))

我已經忍受你一個冬天了,
每天我都為了你頭痛不已。

要不是沒有辦法,
我早就離開了。

你真的是讓我徹底的從外冷到心裡了。

我告訴你,
如果你再不收手,
我...我真的要生氣了啦!!

什麼鳥天氣麻~

一天比一天冷,
冷就算了,
還給我下雨。

現在是怎樣?

冷笑話說不完歐?!

害我不能穿漂亮的衣服啦= 皿 =

昨晚頭痛的睡不了,簡直就快瘋了!!

各位鄉親阿,你們不就說看看,
這是一個掌管天氣的態度喵?!

哼,再等等吧你,
等到過完年,
天氣好了你看我怎麼詛咒死你!

你這個王八天氣!!

((一整個就是氣憤,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