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家的時間也到了XDDDDDDD((接標題))

大家都知道,傳統有關新年的順口溜就是:
『新年到、穿新衣、戴新帽...』

這簡短的九個字、三個標點符號,
甚至編入了國小低年級國語課文中,
供國家棟樑日夜覆誦。

為了秉持這九個字的精神,
所以過年怎麼可以不敗家?!

傳說不敗家的人,
此年會事事不順,霉氣不散阿!!((唬你的))

不過,大小姐我要排時間買衣服還真沒有。

每天和死小鬼鬼混就這麼過去了,
唯一僅存的是這星期六星期日,
還得留一天打掃我的貓窩。

一整個就是可憐.....((裝可憐是需要花力氣的,請同情我,謝謝。))

歐,這些死小孩就真的很讓我火大。
是沒看見老師今天比較早起,
睡不飽很容易不耐煩喵?!
什麼大小事都要問,根本就是討罵麻~

我是你老師,不是你媽媽。
拜託一下好不?!

((抱歉,我現在了解過去那些老師的難為,老師,我對不起你。))

唉唉,好不容易挨到要過年了。
過完年又是繼續被小朋友壓榨的日子。

希望她們能稍微收斂一點,
體恤我是個剛出社會的年輕小女子。

那我要回家拜佛吃齋一個禮拜了。

歐歐,好像有點離題。

重點就是,還好我家老闆就要在我困窘的開口問時,
自己想到了。

所以我應該是整個公司最早拿的人?!
((廢話,誰會在31號領這個月的薪水?!))

唉,一整個就是又開心了起來。

還拿到了一堆衣服,外加一個我夠愛的大包包。
((不過這個包包讓我喪失我可愛的牛仔包包 = ︿ =))

希望禮拜六去敗家可以敗到好東西。
好彌補我多日沒放假的幼小心靈.....

過完年後,請叫我Chanel老師。
挖哈哈哈哈哈哈~
((氣質、氣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