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前兩天,
今天晚上又去大玉門了0 口 0

這次跟家人去,還是感覺好飽 = = 

原來上次泡菜湯底可能是失誤,
今天的就很有味道了...

恩,烤洋芋片也不錯吃。

連續兩天看到很久不見的同學,
其中有一個我還不大記得姓什麼@@
(又剛好是菜市場名...)

中午我阿罵一看是大太陽就興奮的拿棉被洗,
結果下午就下雨了,囧。

帶著一群小蘿蔔頭回母校,
感覺真的很怪。

很熟悉,但是曾經在這裡的回憶感覺很遙遠。

沒想到校園裡還真的養兔子跟山羊@@
那個山羊還跑出來,超好笑的。

害我很有衝動要拿紙給他吃...

跟著小朋友看『未來小子』感覺還不錯看。

但是我比較想看曼哈頓奇緣啦XDDD

恩,到了添購新衣的時候了。
原來網路這麼便宜?!只是好像發現太慢了ˊˋ
算了,還好我娘會幫我要到贊助費。
再不買就沒時間了啦...

這禮拜感覺已經過很久了,可是才星期二 = =

唉,好累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