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也沒有很大))

今年規模比較小,
全仰賴我去年的遠見。

所以只花了我短短兩個小時的時間,
我就讓我的房間煥然一新!(完全忘記是哪個"ㄏㄨㄢˋ" =.=)

但是我下禮拜還得幫忙整理補習班的...囧。

我是個不愛打掃的孩子。

可是巨蟹還是有那麼一點潔癖,
就是說如果要掃,
那就非掃到好不可!!

中途我阿罵叫我吃飯,
我打死都不肯去呢!!

哈,明天可以開心的去買衣服了。

不過...在這之前,
我一整個不開心。

原本是說今天去買的,
沒想到改日;
那就想說買手機電池跟洗面乳好了,
可是我媽跟某人都沒有空...

討厭計畫不斷的被打亂ˋ3ˊ

害我下午只能寂寞的看『大學生了沒』,
外加喝我的酸辣湯+優格。

唉唉,我的網誌有忠實觀眾喵?!

好想認識那些有趣的部落格名人歐...

((繼續沉浸腐女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