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才算是正式開工。
昨天是去做勞作的 = = ((還做到度估...))

今天小朋友大概是因為第一天,
所以本性尚未顯現出來...

加上沒什麼功課,我很閒...
教室又小,一開口就會被我聽見...

因此他們非常的乖~
只有在最後半個小時稍微over了一下...

不過我真的很無聊 = = 
想跟著他們睡午覺啦ˋˊ

小朋友一直打呼,加深我想睡覺的氣氛...

中午自以為可以用麵包帶過...
沒想到那小小的肉鬆麵包居然裡面給我放大量的奶油!!
噁死了我...

害我肚子餓死。

點心又一直在吃餅乾,受不了了啦!!

還被兩個小朋友嚇到,
一個是過度暴躁,自己寫功課寫到快翻桌...不斷把自己寫的字擦掉,差點沒哭出來...
一個是午覺睡起來改作業就哭了...原因還不明 = = 

其餘的都還好...

只是我會一直亂叫名字,
還好班上也才八個人 = = 

頂多就是叫完八個名字就是了...

一整個不專業...

希望明天可以有事情做 = = 

((今天小朋友的聯絡簿亂寫...『請盡速繳ㄏㄨㄟˋ...』『記得帶課木』『己發作業本』
  笑翻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