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過過最冷的情人節。

一點都不溫暖,一點也不。

誰叫我們家王先生感冒,
昨天還沒什麼事,
可以精神抖擻的在大半夜擾亂我安眠,
今天就病厭厭、懶洋洋的了...

感冒還要吃橘子吃炸魷魚,
下雨了也不穿雨衣,
也不看醫生,
最好喝個伏冒熱飲就會好...

九點還說想來帶我哩,
十點就說他不行了...

枉費我一片心還真的想冒著寒冷奔去那兒,
一整個就是upset。

最討厭這種情況,想抱怨又沒立場。

但是天氣也真的太冷了吧,
見鬼了,最好是明天給我回溫歐,
不然...我再也不出門了啦!!

((在家也是四肢發冷))

怪了,真的容易感冒的時候我又百毒不侵了...
你準備看你下次怎麼彌補我好了!!

((昨晚表現還不及格ˋˊ怒,你這個不用心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