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6.jpg 

喔,我是說孩子們好high = ^ =

這幾天,寶貝們真的話ㄐㄧㄚˊ((找不到那個字orz))子開很大,
只要有人起頭,就劈哩啪啦說不完。
如果是我起的頭,那更慘。

今天一堆孩子圍繞在我身邊,我們在玩手機遊戲 = =
玩到忘記孩子這時候該自習XD
不過我們玩的是益智遊戲阿 = 3 =
((其實是叫孩子幫我過關XD))

總之,這應該算是愛我的表現吧?((歪頭))
如果是這樣,我就把她們很high的狀況解讀成感情很好好了:)

ok的XD

這禮拜好快就過了~
公司又開始徵人,徵來徵去也不知道到底徵什麼 = =
能不能徵個助理給我阿T^T((你當公司錢多阿ˋ0ˊ))

下禮拜快到吧~
最近一直預感會有一筆錢進入我口袋0.0
不過發票才中200...orz

我要大錢啊!!!!!!!

最近愛上了"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