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把赤色風暴看完了^^

果然到後面結局大逆轉,從不喜歡副長到討厭艦長ˊˋ

不過都還是有值得學習的地方啦~

中午老師請吃pizza...還是吃不到我想吃的韓式泡菜ˊ皿ˋ

所以吃了海鮮和夏威夷各一塊外加百事可樂一杯之後就往西門去啦~

可恨啦!小林帥哥說王琬頭髮比我好剪 = = 還叫我不用難過...

算了我認輸ˊˋ

但是王琬剪那個頭真是太太太好看了!!!
有種清新脫俗的fu...而且不怕她頭髮毛,也不怕不會整理喔!!
多功能的髮型咧~
我超尬意的> <可惜我頭髮也不能剪成那麼飄逸 囧
所以我就一直玩她的頭髮...
真的很像偶像劇女主角,
家住在海邊,然後剛睡醒在海岸邊走的背景...

晚上上班聽到一個"消息"...
It's nothing...
世界上這種人多的很,
反正我也無所謂XD

今天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